台北市長柯文哲順利連任之後,外界揣測柯文哲接下來將可能挑戰2020總統大選,而各家媒體民調也指出,若柯P參選的話,支持度全面領先其他可能候選人。對此,人渣文本周偉航今(31)日在臉書表示,柯文哲知識層面不足,也沒有兵馬,光靠腦粉無法成事的。

周偉航指出,有人問他2020總統支持誰,目前所有人選我當然是最支持蔡英文,和2012與2016一樣。談到柯文哲,他知識層面的準備不足,手中也沒有兵馬,光靠腦粉無法成事的,外人講再多理由,都比不上他們這種人瞭解實際狀況。

周偉航說,現在還不到硬挺某某的時機,想選的人就好好執政或好好做人,不然挺了也沒用,至於半年後,就看各路掌握兵馬的人的意向是要共同挺誰,掌握兵馬的人,除了地方首長之外,就是各地非國民黨的主要立委候選人。

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不少認同「英派的站出來!」、「2020堅定投小英!」、「我真的覺得蔡英文做得不錯!支持連任!」、「柯文哲確實還沒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