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28)日請辭離開,並全心投入民進黨主席補選。他也在臉書指出,這是最關鍵的時刻,他將從最難的崗位離開,轉向最拼的前線作戰,要跟同志站在一起,做最深沉的改革,重新找回支持者的熱情,贏回人民的信任。

卓榮泰說,201798日,經過了476天,今天已向賴清德院長請辭,會在完成最終的交接工作後離開行政院。

卓榮泰說,投身政壇的這30年間,沒有選擇、不曾拒絕過任何挑戰,無論是議會、行政院、總統府或者是民進黨。無論是任何地方,只要哪裡有困難就去哪裡,哪裡有問題就去解決問題。

卓榮泰說,這是最關鍵的時刻。他將從最難的崗位離開,轉向最拼的前線作戰,要跟同志站在一起,從事最深沉的改革,重新找回支持者的熱情,贏回人民的信任。

卓榮泰說,國家值得一個更好的執政黨!會帶著一生的經驗,獻給一生信仰,貢獻給所有相信台灣的朋友。

卓榮泰也向行政院長賴清德及行政院的夥伴們道別,「現在和未來我們都在同樣的道路上,一路向前、絕不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