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車位的經驗人人有,但如果亂停車堵住其他車子的進出路線可就太傷感情了。近日大陸廣州就有一輛車停在停車格內,結果隔天上班卻發現前後左右都停了車,完全被「四面夾殺」動彈不得,車主心一橫直接開車將檔在車頭的凱迪拉克「撞開」,看到影片的網友大讚「超療癒」。

▲車主心一橫直接開車將檔在車頭的凱迪拉克「撞開」。(圖 / 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大陸廣州天河的一個小社區,車主守規矩的停在停車格內,25日車主要趕著上班,卻發現自己愛車被四面夾殺,除了左右的停車格皆有車,前後還各有一輛車違停,將動線堵住完全出不去,因此一氣之下連撞了停在車頭的黑色凱迪拉克三次,才撞開一條路。而受訪的物業工作人員則說,車主是為了趕著上班才出此下策,「兩車的車主自己私下解決了」。從影片中看到被撞的凱迪拉克車門有些凹陷,而撞車的寶獅車頭看不出受損。

而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撞得好,影片看完之後超療癒,違停的車主根本欠撞,「正駕駛位上方的遮陽板上,可以把自己的電話留上!」、「視頻內容導致極度舒適」、「被撞的應該是凱迪拉克ATS、撞車的應該是標誌4008」、「這明顯是故意堵你的,兩頭都有停」、「車停別人家口門,還不留電話,都不知道這些人是咋想的」、「如果是我,我也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