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網友日前發文,稱老闆在群組說下班前把願望放進襪子裡「只要錢買的到的都有機會實現」。沒想到老闆真的化身聖誕老公公,員工許願想要 Switch 和 iPhone ,通通都實現了!貼文一出羨煞許多網友,激動喊「還有缺員工嗎?」。

昨日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上發文,說老闆在工作群組內發訊息,「想要聖誕禮物的,今天下班前把願望放進書櫃的襪子裡,只要錢買的到的都有機會實現。」還幽默的附註要好男人好女人的,需要積善才能有福報,沒辦法靠老闆。

▲老闆表示「只要錢買的到的都有機會實現」。(圖 / 翻攝自 Dcard )

看見老闆這麼說,員工們也不客氣的許願,同事們分別寫下自己的願望,「想要 4 隻鳥住得下的白色烤漆鳥籠! 」、「想要旅遊基金和放假!」、「上班能騎的平價淑女車」、「一台 Switch 可以的話想要遊戲片!」,而原 PO 則許下「想要換 iPhone7 的手機螢幕!」,沒想到隔天一進公司,發現老闆真的當了聖誕老公公。

先是老闆直接開口讓想要鳥籠的同事可以任選鳥籠,也包含價格上萬的「鳥籠界帝寶」、接著給了想要度假的同事「五星級雙人住宿抵用券 兩晚」,以及少女心粉色的捷安特給通勤的同事。除此之外同事還獲得每人一張老闆手寫聖誕卡片。

▲老闆給員工的聖誕禮物,旅遊券及粉色捷安特。(圖 / 翻攝自 Dcard )

最狂的不只如此,這時快遞剛好送包裹來,一拆發現竟真的是老闆送的全新 Switch 還包含遊戲片。而原 PO 因為手機螢幕前幾天剛摔破,因此聖誕禮物就是要換 iPhone 7 的手機螢幕,沒想到老闆直接發下豪語,「我這支 iPhone XR 顏色其實沒有很喜歡,要的話就這支給妳,我想換其他顏色」,意外拿到老闆才用不到一個月的 iPhone XR!

▲同事收到快遞送來的全新 Switch,是老闆今年給的聖誕禮物。 (圖 / 翻攝自 Dcard )

超狂的聖誕禮物讓網友超羨慕,直說「也太幸福了」、「告訴我哪間公司 我立馬辭掉現在的工作」、「還缺員工嗎?」、「這個不跪不行,請收下雙膝」、「別人的老闆不會讓人失望 」、「天啊遇到這麼好的老闆,你們上輩子拯救世界了吧」,原 PO 也說「公司其實沒有賺大錢,能遇到這樣慷慨替員工著想的老闆,我也是跪了」,並表是同事們打算聖誕節要給老闆一個大驚喜,希望能讓老闆落淚。

▲將自己用不到一個月的 iPhone XR 送給原 PO 。 (圖 / 翻攝自 Dc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