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於中國西安舉行的《英雄聯盟德瑪西亞杯落幕,面對來勢洶洶的黑馬戰隊TOP,iG展現了世界冠軍的霸氣,讓一追三粉碎TOP奪冠夢,再度登上顛峰。重組過後的TOP成為本次賽事的黑馬,他們以全勝戰績殺進總決賽,iG從敗部浴火重生展開復仇。其中iG AD選手JackeyLove的精彩表現震懾全場,但經歷過重組之後的TOP戰隊更是令人驚豔,其中上路選手369強大的實力讓觀眾看傻了眼,中路Knight也是不容小覷,也讓人更加期待TOP明年的表現了呢!

《英雄聯盟》前SKT AD選手Bang轉戰北美賽區,加入100T的他對於美國文化似乎熟悉不少,他於reddit論壇進行了有問必答的活動,網友提出來的問題古怪,Bang回答得風趣,其中不乏一些爆笑的互動,也讓人一窺這位世界頂尖AD選手不同於賽場的風貌。

暴雪英霸》月初驚傳明年將停辦職業聯賽造成大量戰隊解散、選手失業,但《暴雪英霸》社群發揮團結力量,在網路上發起「#拯救英霸」活動,串聯社群力量,短短3天內已經為獎金池募集到超過1萬美金,自己的英霸自己救,相當感人。根據官網訊息公布,「Division S」的賽事主播工作已經確定有《暴雪英霸》知名主播Khaldor進行主播工作,預選賽將在1月初開放報名,並將在2月進行比賽,聯盟正賽將於3月初開打。

最後《爐石戰記》官方公布今年的HCT冠軍巡迴賽積分結果,台灣選手「承泰不要」與「Shaxy」分別以158分及152分達成一星大師門檻,下季將獲官方邀請參加2場全球邀請賽的獎勵。其他未達成門檻的台灣選手中以Tom60229的128點積分為最高,Roger也獲得121分,兩人將可獲得官方邀請參加1場全球邀請賽的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