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選戰展開,參選人陳思宇被視為「柯家軍」,她爸爸陳建銘是士林北投區市議員。陳建銘今天(26日)指出,民進黨參選人何志偉用了他的選舉口號,又把廣告看板放在他競選總部旁邊,形容「真無聊」、「有點創意好嗎」。

何志偉受訪時表示,自己的政見明確,就是「拚經濟」。他說,陳講的那塊看板應是在士林夜市,之前夜市曾發生變電箱爆炸,他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連續3個月會勘,把老舊變電箱換一輪,很感謝台電。自己現在很多看板,都是店家「下了自己招牌,上了何志偉看板」,這些舉動令他很感動,這些溫暖只有他跟他的支持者懂。

陳建銘今天在臉書放上一張他和何志偉的看板同框的照片,並說:「好啦!我知道你很有錢啦!不必用這種方式表現啦」。

陳建銘表示,「議員選舉時就故意把你嫂子(民進黨議員鍾佩玲)的看板做在我總部旁,現在要選立委又故意再來一次,真無聊!就讓你擺個夠,這樣你爽了吧!」陳還酸何志偉說,抄襲他的選舉口號做競選口號,要何有點創意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