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4)日是新北市朱立倫擔任市長最後一天上班日,晚間他與市府局處首長出席畢業前最後一場行程「2018新北平安夜活動」,也與準市長侯友宜同台,朱立倫感謝所有市民給他8年服務的機會,今晚最後一個行程參加平安夜得到大家的祝福,也希望全民都能平安,接下來交棒侯市長,帶領新北走向光明未來。 

朱立倫率眾市府局處首長與侯友宜在台上和現場民眾一起大合唱《平安夜》、《普世歡騰》兩首聖誕歌曲,朱立倫致詞表示,8年前這裡沒有耶誕節慶典,但在全體市民與市府團隊努力下,造出這座歡樂耶誕城,也讓耶誕活動不只屬於教友們,也是屬於所有朋友。 

朱立倫說,今晚是他擔任市長最後一個行程,能夠參加平安夜得到大家的祝福,同時也為台灣祈禱、為全民祈禱,希望全民都能夠平安,非常感恩所有市民給他8年服務的機會,明天是侯市長的就職典禮,他一定會來參加做交接,「交接完了之後再跟大家對未來做一個說明。」 

侯友宜表示,雖然在他離開市府的10個多月錯過許多活動,但他很感動平安夜這八年來每次都參加。感謝上帝的祝福讓他見證這八年在朱市長的帶領下,市民廣場的耶誕樹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竹筍」變成全世界都看到最美麗的歡樂耶誕城,這份榮耀不只屬於上帝,也屬於所有市民朋友以及朱市長的團隊,宣示未來要打造更智慧化、更國際化的歡樂耶誕城。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宣示未來要打造更智慧化、更國際化的歡樂耶誕城。   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