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軍勇士今(24)日主場迎戰快艇,勇士兩大明星球員Stephen Curry和Kevin Durant合力轟下77分,抵擋快艇6人得分上雙的團隊作戰,終場勇士靠著Curry上籃絕殺比賽以129:127險勝,勝率小幅超車雷霆暫居西區第2。

今日一開賽就看得出雙方手感都相當火燙,次節多點開花的快艇還一度取得11分領先,不過身為最會打第三節球隊的勇士單節回敬36:23反超,要回9分領先,快艇在第四節重新站穩腳步,雙方陷入拉鋸。

但全明星就是全明星,Curry在最後5秒平手情況下,突破挑籃成功,勇士就靠著這2分險勝快艇,Curry決勝節貢獻9分,全場轟下最高的42分包含6記三分球,外帶6籃板2助攻。

Durant挹注次高的35分12籃板5助攻,中鋒Draymond Green貢獻14分6助攻、「浪花弟」Klay Thompson得12分2助攻。此役過後勇士收下2連勝,勝率僅次西區榜首金塊。

本季沒有明星球員的活塞一度不被看好,不過靠著團隊作戰,以及本季破繭而出的前鋒 Tobias Harris和最強替補「魯長老」Lou Williams的帶領下,目前暫居西區第5。此役Harris攻下團隊最高32分9籃板,Williams挹注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