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3)日公布新人事,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前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林筱淇將出任台中市觀旅局長兼發言人,外界解讀形同白藍合作,但林筱淇卻強調自己無黨無派。對此,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評論「這人真是蠻有趣的」。

梁文傑指出,林筱淇先前在波卡事件請辭悠遊卡公司發言人,結果2、3年後又跑回來當白色力量的成員,現在又跑去當藍色的,讓他直呼「這人真是蠻有趣的。」

談起林筱淇的經歷,2014年曾經在選舉期間擔任過柯文哲的發言人,2015年擔任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期間,在AV女優波多野結衣作為悠遊卡代言人引發的「波卡」風波中,因為說「此套卡片拍攝風格清新唯美」,引發爭議,之後宣布辭職,經過兩、三年再度回歸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如今成為準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小內閣成員。

此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看哪邊好,哪邊倒啊,意外嗎?」、「哇!原來是一隻變色龍啊」、「沒政黨色彩?我傻眼」、「我受到強烈的白藍力量了」、「本來就要跳槽,還裝得對柯文哲有情有義!更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