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近日與文化部長鄭麗君,為了大巨蛋問題展開激烈交鋒,對此,2014年曾與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敗選人連勝文在臉書表示,柯文哲決定大巨蛋要續建,應該不是臨時起意,那這麼重大的決定,為什麼選前,也不過就是三週前,不敢講呢?不是一直誇自己透明公開嗎?

連勝文質疑,柯文哲是怕傷了2014支持柯文哲的這一群「覺醒人類」?還是怕得罪了當初大力挺他的這些「進步」公民團體?讓人看穿他根本只是一個假左派,讓自己已經夠少的選票變的更少?

連勝文認為,柯文哲當年選舉時,大力鼓動反商仇富的社會情緒,甚至還私設刑堂,說要「打擊國民黨的弊案」,結果國民黨卻沒有任何弊案,柯文哲只是作繭自縛,在台北市搞了一個全世界最大的爛尾樓!

連勝文表示,柯文哲為了証明自己打蛋有理,發明全球唯一的「柯式建築安全標準」,卻無法獲得真正的學者專家認同,那請問既然他幫大巨蛋貼了一個「不安全」的標籤,為什麼不拆呢?現在要續建了,怎麼大巨蛋突然變得安全了,還是説他所謂「安全」問題,根本就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連勝文提到這次選舉的結果,台北市有6成的人是反對柯文哲的!做為一個少數市長,如果還是不務正業,甚至肖想大位,恐怕越來越多人會說他是「自目力量」;也無怪乎他的徒子徒孫,會一代比一代更白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