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因昨天發表「九二共識」聲明,表態支持兩岸一家親,引發網友議論,甚至有人喊出拒買。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11)日在臉書指出,自己到吳寶春的麵包店支持,並強調中國台灣的麵包,那還是要吃;九二共識的麵包,當然更要吃。

蔡正元指出,自己從來沒到過吳寶春的麵包店,今天頭一次,非來不可,據說這些麵包是被台獨幹譙的麵包,那非買不可;據說這些麵包是中國台灣的麵包,那還是要吃;據說這些麵包是九二共識的麵包,當然更要吃;據說這些麵包是台灣之光的麵包,當然今天一定買。

蔡正元提到,但是他到了吳寶春麵包店,卻看見顧客滿滿,付錢結帳都要排長隊,大部分麵包都賣光了,只好買條土司,氣氣台獨份子。

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留言「蔡委員,不如就發一百個免費的如何XD?」、「我的老天鵝,這人潮有像要抵制嗎?」、「雞排文快消失了,麵包文相繼而出?」、「原來只要喊九二共識,生意就會爆掉?」、「這到底是不是反串真的看不出來...。」

 

 

蔡正元表示吳寶春麵包店內人潮眾多。   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結帳的時候大排長龍,吳寶春麵包店人氣依舊不減。   圖:翻攝蔡正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