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電競競爭十分激烈,昨(5)日稍早香港《快打旋風V》選手Humanbomb在個人社群軟體頁面上貼文公告,表示他與啟雷電競 Primo Esports的贊助關係已經正式結束,雙方分道揚鑣。Humanbomb還表示,由於他與戰隊間的合約爭議,致使他無法參加所有海外的電競比賽,也讓他無法參加即將開始的卡普空盃的LCQ最後機會資格賽,讓Humanbomb的2018賽季正式宣告結束。Humanbomb曾參加2015年與2016年的卡普空盃,是香港最強《快打旋風》選手之一,突然宣布無法繼續參加卡普空盃賽事也讓許多人相當驚訝。

香港知名《快打旋風》選手Humanbomb昨日在個人社群軟體發布貼文,表示自己即日起停止與與啟雷電競 Primo Esports的贊助關係已經正式結束。聲明表示:

「我懷著沉重的心情向大家宣布,由今天起我將結束與Primo Esports的合作。感謝公司一路以來的支持。
更遺憾的是,由於與公司在合同上的理解出現分歧,最近幾個月我無法出國比賽,所以我也不會參加即將到來的CPT最後資格賽。
我現在已回復成自由身,歡迎任何有合作意向的隊伍與我聯繫。期待2019年重新開始,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及其他香港選手。
謝謝。」

Humanbomb在個人臉書專頁上發表聲明。

Humanbomb是香港《快打旋風》最強的選手之一,他曾參加2015年與2016年的卡普空盃,今年初也參加EVO日本大賽,並進入前6名的佳績。他今年也獲得了Forger Esports 鍛匠電競的贊助,但鍛匠電競在不久後就被啟雷電競給收購,也許雙方就是因此出現了合約內容的爭議。

Humanbomb表示自己今年由於合約爭議將不會參加卡普空盃LCQ的賽事,這也宣告他今年賽季正式結束,他在推特表示自己2019賽季將會從EVO日本大賽重新開始,也歡迎其他有意願的隊伍與他聯繫。

延伸閱讀

《星海爭霸II》遭忽視?Serral成遊戲年度大獎TGA最大遺珠 

《快打旋風V》卡普空盃出狀況!南美代表Crossover簽證問題被迫棄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