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14日開打的《快打旋風V》年度最大賽「卡普空盃」出現狀況!在南美區決賽一舉奪冠拿下卡普空盃參賽資格的多明尼加選手「Crossover」昨(5)日在個人推特表示,由於美國大使館拒絕他的簽證申請,他將無法參加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卡普空盃。由於距離比賽開始僅剩1周時間,目前尚未由CPT全球積分榜前27名晉級又沒有藉由其他資格晉級的南美選手中全球積分最高者為巴西選手Brolynho,但他能否在這段時間內馬上弄到簽證也是問題。另一方面,巴拿馬選手DoomSnake507由於無須簽證就可以進入美國,若其他南美選手都無法參賽,他將是最有可能遞補參加的選手。

 

《快打旋風V》年度最大賽「卡普空盃」即將在14日開打,但出現了狀況,在南美區決賽一舉奪冠拿下卡普空盃參賽資格的多明尼加選手「Crossover」昨日在個人推特表示,由於美國大使館拒絕他的簽證申請,他將無法參加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卡普空盃。Crossover表示自己非常沮喪,表示自己為了這個機會準備了好幾年,如今卻因為簽證問題無法參賽,讓他非常難過。

巴西選手Brolynho(左)、巴拿馬選手DoomSnake507(右)將是最有可能遞補Crossover參加卡普空盃的選手。

距離卡普空盃開賽僅剩1周時間,目前官方尚未公告遞補人選或是解決方式,若從晉級規則上來看,規則中表示,區域冠軍選手若因為選手已經因為全球積分名額晉級者得以其他同區域選手全球積分榜排名最高者遞補晉級。若使用此規則來看,目前全球第35名的巴西選手Brolynho將是最有可能遞補參賽的選手,但他也得在1周時間內拿到簽證才能參賽;另一方面,全球排名第38名的DoomSnake507選手由於是巴拿馬人,所以他不用申請簽證就可以合法入境美國,若其他南美選手無法遞補參賽,他將是最有可能遞補的選手。

今年競技狀態極佳的Tokido不是好惹的對手。

不論是誰遞補參加今年的「卡普空盃」,他們第1輪都必須對上「豪鬼神」Tokido,晉級難度可謂不小。Tokido今年競技狀態神勇,不只全球積分榜穩坐第1,領先第2名約1,500分,今年更拿下頂級賽事3冠6亞的恐怖成績,可說是晉級路上眾人最不想面對的選手之一。卡普空盃將於14日至16日開打,誰將遞補Crossover的參賽資格,有待官方進一步公布訊息。

延伸閱讀

 快訊》《英雄聯盟》攜手共鬥!Maple、SwordArT加盟SNG

 「城市蒼鷹」選手被職業戰隊簽下 叩關ECS聯賽目標明年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