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連任失敗,昨(5)日接受《晚八找樂子-賈斯定》的節目直播訪談時透露,自己還會再選,「不論是4年(議員)、或是13個月 (立委),都是考慮範圍!」,但不會再以「無黨籍」身分加入選戰,未來將會入黨,但要加入哪個黨?李婉鈺表示還要再仔細評估。

對於此次新北市議員選舉,李婉鈺爆料說,「板橋9個當選人裡面,能夠數的出來的,至少4個以上都在買票、賄選,可是都沒有抓到」,而她這次會落選是因為負面新聞太多,導致這次落選結果,她在議會中是提案最多,議員的分配款是1200萬,她捐出幾乎半數,但大家卻都只看負面新聞,讓她不禁感嘆為何不看表現?

談及此次的選舉對手戴瑋姍,李婉鈺不服氣地表示,認為戴瑋姍以不實文宣競選,說她是靠緋聞男友而出政壇,不斷喝酒鬧事等,企圖增加她的負面形象來打選戰,李婉鈺認為此舉實在惡劣。

延伸閱讀

專訪》以核養綠過關核能再起?黃國昌:再生能源才是台灣要走的路

人渣文本: 吃下藍營12萬票 柯文哲是台北主要派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