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導演鈕承澤,驚傳在拍攝電影《跑馬》時性侵女性工作人員,被害女子昨在友人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控訴11月拍攝電影「跑馬」期間,遭鈕承澤以手指性侵,被害人提供驗傷單,目前身心受到重創,導演鈕承澤和電影公司,暫時沒有任何回應。

該名被害女子的友人向《聯合新聞網》表示,11月下旬某日,鈕承澤臨時取消劇組會議,傳訊該女長官到自家聊天,並提及可帶該女一起來,於當日下午一行人抵達鈕承澤家中,本來在場除3人外,還有一堆鈕承澤友人,但最後僅留被害女子、長官、鈕承澤三人,隨後長官不勝酒力,先行告退,紐還先掛保證「我很尊重女性」,要長官放心先行離去。

紐與女子先是正常閒聊,但之後就開始摸被害人的頭及肩膀,脫她衣服,過程粗暴,紐因不舉,最後用手指性侵她,據驗傷單她下體有多處撕裂傷。

對此大安警分局表示,相關案件正在偵辦中,性侵案件的細節目前尚無法對外透露,僅證實有此案件發生。

編輯嚴選:

讀者投書》新潮流主政髮夾彎致敗選?這不是檢討是鬥爭…

審完總預算再度請辭?賴清德表態:沒人可以代表我

賴清德走人?鄭文燦:責任政治 該辭職就辭職

 

鈕承澤驚爆性侵劇組女員工,大安警分局已傳喚其到案。   圖:擷取自鈕承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