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本季戰績糟糕,近期也因此而爆發隊內的內鬨,球團高層也開始考慮重建的選擇。而陣中當家得分後衛Bradley Beal(比爾)也不想待了,希望能盡快被交易到別的地方打球。

根據NBA知名記者Chris Sheridan報導,Beal明確表示他希望盡快離開華盛頓巫師隊,如此將掀起多支球隊的爭奪戰,因為前者是球隊目前最具有交易價值得球員,不但年輕也有三分能力。

本賽季Beal場均出場34.7分鐘,能得到21.5分、4.6個籃板和4.1次助攻,三分命中率為32.8%,被看好能到一支成熟的球隊中扮演副手的角色。

不過目前Beal和他的經紀團隊已經否認了此消息,經紀人巴特斯坦表示:「這完全不是真的。唯一知道比爾想法的人只有他自己和我。現在比爾100%專注於幫助球隊打出穩定的表現和贏球。」

NBA近年有不少球員透過高喊「賣我」的方式,成功讓自己離開母隊、到別的地方去打球,Beal目前放出這個消息,或許可視為他對球隊施壓的一種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