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昨天在主場以1分之差敗給灰熊,不過在最後一擊LaMarcus Aldridge疑似遭到犯規卻沒有被吹罰,在賽後引起馬刺球員的不滿。今(23)日裁判報告出爐,也確定Aldridge的確遭到犯規了,馬刺吃了悶虧。

昨天的比賽雙方打得很激烈,比賽讀秒時刻馬刺取得1分領先,但隨後在灰熊中鋒Marc Gasol出手時,裁判卻吹了Rudy Gay的犯規,Gasol接著兩罰俱中、幫助球隊取得1分領先。

馬刺倉促進行最後一擊,Aldridge接球後出手,被Gasol給封阻掉,但後者卻疑似碰撞到Aldridge,馬刺球員賽後對於哨音沒有響起顯然相當不滿。

Aldridge雖然受訪時話說得保守,但也認為「那一球哨音沒想,自己很失望。」而DeMar DeRozan則是指出,如果前面那一球Gay被吹了犯規,那之後這一球當然也要吹罰。

而在今天NBA官網公布昨日比賽的裁判報告,認為最後一擊裁判的確漏判了,Aldridge理應得到3次罰球機會。然而雖然還了清白,但卻也已經無濟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