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隊塞爾維亞籍控衛Milos Teodosic這兩季在NBA打得鬱鬱不得志,還受到傷病困擾,也讓他產生不如歸去之意。近日他在受訪時表示,他或許將在本季結束後返回歐洲打球。

Teodosic曾被認為是歐洲最好的球員,不僅拿過歐洲冠軍聯賽MVP,在國際賽場上也是戰功彪炳。他在2016年奧運發揮出色,也在2017年夏天正式和快艇簽約,踏入NBA的籃球殿堂。

不過他來到美國後卻出現水土不服的情形,表現明顯沒有國家隊的隊友Nikola Jokic那麼出色,場均能繳出9.5分和4.6次助攻雖然不算太差,但是卻因為太常受傷,而沒有太多上場機會。

本賽季他場均能得到9.8分,快艇也打出了不錯的戰績,但Teodosic卻沒有打算在此多留,他坦言自己很不適應NBA,想要重新回到歐洲去打球。

「我認為我不會留在NBA。我來過NBA了,並且看到了這裡的比賽是什麼樣的,但是我更享受在歐洲打球。」Teodosic說道,「我肯定會重返歐洲,無論是本賽季還是本賽季結束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