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今(16)日舉行「台東就是台東 用選票挺櫂豪」CF發布記者會,共同向台東鄉親呼籲「十一月二十四號,我們用選票挺櫂豪」,同時比出V象徵勝利的手勢。劉櫂豪表示,他不是政治世家出身,而是跟大家都一樣白手起家,我們都堅信台東的價值,支持自己,每一個人都要用自己平凡的力量一起來改變台東。

劉櫂豪表示,國民黨對手用大量篇幅抹黑攻擊中央,激化政治對立,也質疑他多次參選的問題,劉認為這是人跟土地間的感情,他感謝台東鄉親一路上給予的溫暖與力量,劉櫂豪強調這幾年的經歷,就是一趟回家的過程,讓他有機會歷練認識台東的多元與厚實。

劉櫂豪更表示,不論是擔任反對黨或執政黨委員,他的標準都一樣,就是台東優先。劉櫂豪也呼籲大家,要仔細思考哪位候選人的歷練完整,對鄉親、土地最誠懇,對台東價值的述說最符合大家的期待,是真正與大家站在一起。劉櫂豪表示,這次選擇不只影響我們這一代,更是重要台東未來的發展。劉櫂豪最後期許,希望有機會將來陪伴協助所有台東人,都能夠實現夢想。

延伸閱讀

「韓導」新片女主角!吳尚樺自稱來自台北進軍中國演藝圈

選戰觀察》嘉義市女力爆發 黃、蕭展現柔性,涂亮麗專員助陣

劉櫂豪今(16)日舉行「台東就是台東 用選票挺櫂豪」CF發布記者會。   圖:劉櫂豪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