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1)日台灣《英雄聯盟》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公布了人事異動,從教練到選手名單皆有所更動,可以說是大搬風。

首先,閃電狼的教練團Warhorse與REFRA1N確定正式離隊,由替補選手Morning成為閃電狼的新教練,號稱「宇宙最強上路」的MMD正式轉型為實況主,隸屬電狼娛樂,專心經營遊戲社群,至於MapleSwordArT與Moojin也正在洽談隊伍當中,之後會再更新進一步的消息。

Flash Wolves人事異動公告全文如下:

今年2018賽季已到尾聲,閃電狼《英雄聯盟》團隊陣容調整如下:

教練陳如治(Warhorse)、陳冠廷(REFRA1N)即日起正式離隊,選手陳冠廷(Morning) 加入教練團行列。

游立宏(MMD) 將退役轉為電狼娛樂全職實況主,投入經營自己的遊戲社群。

黃熠棠(Maple)、胡碩傑(SwordArT) 、Kim MooJin (Moojin)目前與許多支隊伍尚在交涉中,確認後續動向我們將再另行對外公佈。

延伸閱讀

IESF官方正式聲明出爐!CTESA澄清無權干預審查

IESF》喜奪小組賽首勝 LOL中華台北代表隊暢談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