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台北市長候選人今天一同參與電視辯論,在辯論會上,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不相信國民黨、民進黨的競選花費比他還少,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受訪時反擊,不誠實的人才會懷疑別人,並公開公布競選經費收支結算表。

丁守中指出,只有不誠實的人才會懷疑,是柯公布的帳目不誠實,而他過去在立法院的帳都扎扎實實,還被媒體評很誠實、透明公開。

丁守中質疑,柯文哲應該回答,花費多少行政資源辦造勢活動?甚至在許多政令宣導上,柯也入鏡,這些都是輔選相關經費,柯在10月時就召開近50場剪綵,很多都是被質疑沒有驗收、完工,還招待老人旅行到11月初才結束,這也是選舉經費。

丁守中陣營會後也公布競選經費收支結算表,網路募款所得、匯入帳號所得近4千萬元,截至10月15日的支出總合是2000多萬元。

媒體詢問,對於辯論要給自己、對手打幾分?丁守中說,柯文哲說改變成真、光榮城市,但他沒有感受到,柯說Google就可以搜尋政績,但如果民眾有感,何必到網站搜尋。

丁守中說,市民沒有看到白色力量,只看到變來變去的政治人物,市民無法感受到市政,看不到其他國際大都會的車尾燈,現在連新北市都無法比。

延伸閱讀

批柯立場反覆沒有核心價值! 丁守中批:政治騙子

「從少到老」「性別平等」全面檢視 丁守中砲轟柯文哲「光榮城市」破功

丁守中公開公布競選經費收支結算表。   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