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公視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今天(10日)登場,在第三階段申論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痛批柯文哲立場反覆、變來變去,甚至騙北京,沒有核心價值,更不忘推銷自己,「你投丁守中,不會買到假貨!」柯文哲做不到的,丁守中能做到!

丁守中表示,市長的人格特質重要、必須要有理念、勇於說出,重大議題要表態立場,然而柯文哲不是這樣的人,對於兩岸一家親立場反覆,又去拜訪台獨教父李登輝、貪汙定讞的陳水扁,有格調政治人物不會變來變去,不論是兩岸一家親問題上、支持婦聯會等事情上,沒有核心價值、思想,變來變去、騙來騙去、騙北京,是個政治大騙子。

他說,這次有10個公投案,柯一個都不表態,「他不是直白的人嗎?」柯想要兩面討好,丁守中不一樣、透明清楚,不會掩飾、假裝,「你投丁守中,不會買到假貨!」;丁說,現在進入網路時代,有很多網路紅人,如館長、雞排妹等,政治上也有網紅,在網路作秀,不過當市長把心力放在網路上,而不去修馬路,造成今年在北市馬路上受傷、申請國賠的民眾創新高。

丁守中強調,台北市不需要搞笑、討喜的市長,是需要或許無趣,但能做事的市長,他在立院的那麼久的時間,其表現更能證明丁守中會做事,「今天柯市長若做得好,我不會出來參選」,但四年來柯花了7000億做了什麼?根本是豪無政績,北市已經輸給東京、首爾、北京等,再給柯4年,台北都會連東南亞城市輸掉,「丁守中早就準備好,有最強的使命感和決心,台北不能50年不變,丁守中要做都更市長,要讓市民住得更安全!」「柯文哲做不到的,丁守中絕對做得到,替台北拚經濟、拚發展,為子孫拚將來!大家一起打拼!」

延伸閱讀

丁守中詰問「性別平等」 柯P:我是很尊重女性的

「從少到老」「性別平等」全面檢視 丁守中砲轟柯文哲「光榮城市」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