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近期因公開力挺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引起各界議論,也被不少人所批評。小野今天 (10日) 受訪坦言,壓力非常大,已經失眠3天,頻頻求饒表示不要這樣。

小野9日出席「PA PA GO」龍山寺場活動,臨時取消上台致詞,外界認為是否因競辦認為小野「失言」要先止血?小野對此不願多談,僅說那是他的決定。但話說一半,就被一旁選辦發言人蔡峻維打斷強調,是因為考量小野的喉嚨不舒服。小野也隨即接話說,自己沒有被下禁口令,選後會跟大家講故事,年輕人很了不起。

面對「會不會擔心影響市長」、「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近期一直攻擊你」、「近期輔選節奏是否會改變」等提問,小野則表示不要這樣,他已經失眠3天,還有高血壓,饒過他吧。

媒體追問失眠3天是因為壓力大?小野表示「不會,你可以想像壓力大嗎?」並指出而且自己有高血壓,所以也是蠻小心的。

延伸閱讀

姚文智:小野當柯文哲總幹事 就要接受政治苦果

大選倒數15天》台北市長選舉「三咖督」 棄保效應會發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