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影片挺陳其邁所引發爭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9)日將砲火對準他擔任柯文哲總幹事的身份說,小野「文化的角色我們尊重,但是政治的角色,他就要接受各種不同政治的苦果。」

姚文智今日上午出席在台北市議會前舉行的東京奧運正名公投活動,並接受媒體訪問。對於媒體提問「挺小野會不會有點尷尬?」姚文智說挺小野?誰挺小野?媒體則說,「你聲援小野部分」。

姚文智說,小野的問題我特別要講一下」,小野作為文化人,過去對他充滿尊重,他為高雄講公道話,「我們感謝」。但是小野是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他對柯文哲這四年來文化市政、文化資產的保存、文化認同的實踐,毫無建樹,有辦法提出公平的檢驗、也不敢面對。

姚文智說,小野擔任總幹事就是一個政治的角色,「文化的角色我們尊重,但是政治的角色,他就要接受各種不同政治的苦果。」

延伸閱讀

姚文智動怒痛斥媒體:為什麼我講那麼多 你們都不報?

丁守中民調逼近 柯P喊:推倒藍綠高牆 這次是真正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