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一直罵丁守中笨,他至少今天不敢再拖吳念真導演下水,這是聰明的。

不過又真的想罵他笨,今天竟藉著罵小野老師,又重批紙風車李美國。(紙風車不是車,是個劇團、基金會。李美國不是國家,是紙風車的執行長)

紙風車十幾年內是接過一些政府的活動案,但都是標案,標案有一定的資格與審查制,而且完全要公開招標。

當然也有一些民代、企業花錢找紙風車劇團去演出,是敦親睦鄰也是做好形象。這些民代(台北市我就舉周守訓為例)、企業有藍有綠。

另幾件事是紙風車和李美國一直在做的,到全台各鄉鎮市區免費演出、到全台近千所國中宣導反毒教育、開著變形舞台的卡車,進去更偏遠的地方演出。這些都不是政府標案,也不是只去綠色執政的縣市,花蓮、台東、金門、馬祖、南投、苗栗、新竹都去了,而且在馬英九還在當總統時,這些事也沒停過。

說個丁守中可能不知道的,馬太太(周美青)還親自參與幾場藝術下鄉工程去排椅子,照片一併讓你看看。

請不要用你有限的思維去猜測你不懂的事,如果你一起罵周美青和周守訓等人挺錯劇團,我就把票投給你!

延伸閱讀

丁守中民調逼近 柯P喊:推倒藍綠高牆 這次是真正試驗

(影)小野遭霸凌落淚!管碧玲心疼:盼小野眼淚燙醒迷失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