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管碧玲8日臉書發文指出,長期支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前理事長蘇宗光表明,為了高雄的未來,還是要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不解為何王金平要挺韓國瑜。

管碧玲指出,就在王金平再度於旗山替韓國瑜造勢之際,上午在國會辦公室接到蘇宗光的來電。她表示,蘇宗光是王金平老友,只要王金平有選舉,一定會支持;在他擔任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理事長期間,王金平都會親臨會員大會致詞,他家客廳,也都擺著與王金平的合照。

管碧玲表示,她充分感受到蘇宗光非常珍惜與王金平的友情。因為他在不經意間,說出替王金平抱不平的話,為什麼馬英九這樣對待王金平,王金平還要這樣挺韓國瑜?他並不認同,為了高雄,無法追隨王金平去支持韓國瑜,高雄市長還是應該要交給陳其邁。

非常感動的管碧玲說,蘇宗光在公益和私誼間公私分明,選擇為了高雄的大是大非。只有在地人才能看到真實面,蘇宗光的表達就是這種真實面的代表。

延伸閱讀

韓粉抹黑基進黨造假籤詩!遭網友諷是「喜韓兒」

韓國瑜今晚舉辦大旗山造勢 國民黨:推進陸戰試探韓流人氣

王金平擔任立法院長時、應邀出席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左立者為理事長蘇宗光   圖:蘇宗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