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雄聯盟》明星賽票選結果出爐!經過1個禮拜的投票,10位LMS各隊的明星選手將代表粉絲參加17日與18日在Garena 電競館舉辦的「2018《英雄聯盟》LMS All-Star」全明星賽事,而FWMaple以及AHQ的Westdoor兩大LMS人氣王脫穎而出,除了LMS的全明星賽外,還將另外參加12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英雄聯盟》全球明星賽。

10月26日開始的2018《英雄聯盟》LMS All-Star全明星賽投票今(2)日正式結束,共10名選手將參加17日與18日在Garena 電競館舉辦的「2018《英雄聯盟》LMS All-Star」全明星賽事。最終獲選名單如下:

FW:Maple、SwordArT
AHQ:Westdoor、Ziv
JT:FoFo
HKA:Unified
GRX:PK
M17:Apex
MAD:Kongyue
AFRO:Laba

GodJJ是這是LMS全明星賽的神秘嘉賓。

以上10位選手將出賽「2018《英雄聯盟》LMS All-Star」全明星賽事,目前賽事活動詳細細節尚未公布。而2018《英雄聯盟》LMS全明星賽日前也公布了首位神秘嘉賓,正是在台灣實況界中擁有相當高人氣的GodJJ,另一位神秘嘉賓則尚未公布,但先前有網友表示是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10位選手屆時將會與現場嘉賓一同進行活動,炒熱氣氛。

獲選名單其中FW Maple以及AHQ Westdoor最後分居投票結果1、2位,最高票的兩人將代表LMS參加12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英雄聯盟》全球明星賽;JT FoFo則以1千多票的差距微幅惜敗給Westdoor,很可惜無法連續2年代表LMS賽區出賽。

延伸閱讀

我要看比賽!韓國《星海爭霸II》粉絲要求提供WCS韓文官方轉播獲回應

IESF》國際電競高峰論壇 歐陽志宏:體感VR實現不可能的真實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