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獵雷艦詐貸案的慶富集團董事長陳慶男,交保第二天,今天(1日)一早7時30分依規定向警方簽到。

遭羈押4個多月的陳慶男昨天由家屬籌得新台幣3200萬元保釋金辦理停止收押手續,下午4時獲得保釋返家,依規定必須於晚間7時至10時到前鎮警分局復興路派出所報到,警方於9時57分致電陳慶男,他表示不知道當晚就要開始報到,於10時9分才抵達派出所報到。

海軍獵雷艦弊案,陳慶男被控詐貸63億元,在檢方偵訊時以800萬元獲交保,其兒子慶富副董陳偉志5月棄保潛逃,陳慶男改口否認犯行,法官認為陳慶男有棄保潛逃之虞,裁定他追加保釋金為1億元,因籌不出保釋金而遭羈押。

陳慶男日前以健康因素要求具保停押,高雄地院裁定保釋金3200萬,並每日向指定警所報到2次降為3200萬元,准予停押。家屬奔走籌得保釋金3200萬元辦理停止收押,陳慶男獲保釋。

延伸閱讀

慶富董座陳慶男交保重獲自由 黃國昌批:他跑走誰負責?

兒子陳偉志棄保潛逃 老爸陳慶男加碼交保 黃國昌痛批: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