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選情白熱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議員候選人何權峰站台。陳菊表示,市長這一仗是高雄價值、方向的選擇,呼籲市民選「同心的人」才能讓高雄改變、產業轉型。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何權峰是陳菊的子弟兵,今天與陳其邁成立聯合競選總部,立委劉世芳、管碧玲、市議會議長康裕成都站台相挺。

陳菊細數她任內的大建設,提及高雄市投入近新台幣300億元的鐵路地下化工程經費,明天就要地下化行駛,讓高雄市的地貌地景及城市發展大改變,鄉親們不用再忍受鐵路噪音,及交通的不便。

陳菊表示,高雄確實處於改變的關鍵時刻,華邦電子逾3000億元的投資將帶動產業轉型,未來的高雄會有一條科技廊帶,呼籲市民支持「同心的人」讓高雄改變,年底是高雄價及方向的選擇。

陳其邁說,他20年來一直在守護高雄,高雄孕育民進黨,也是養育陳其邁的母親。他說:「高雄是我的政治奶水,在他跌倒時疼惜他。」他表示,只有了解高雄轉變中的痛的人,才會疼惜高雄,呼籲市民支持他當經濟市長,讓高雄產業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