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陳姓男子去( 2017 )年遭控,在美式賣場好市多對一名正在排隊試吃的女子襲臀,女子驚嚇之下回頭看,怎料陳男竟露出詭異微笑,女子憤而對陳男提告性騷擾,高等法院近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陳男拘役 30 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根據《中央社》報導,判決指出,被害女子指證,去年 8 月在好市多中和店火腿區試吃,陳男排隊在後方,她拿完試吃品轉身離去時,陳男「突然伸手用力拍打她的臀部」一下,她嚇到趕緊回頭看,沒想到陳男竟還露出奇怪笑容,讓她當下感覺噁心,隨即告知同行丈夫向店員求救,店員發現陳男還在其他攤位試吃,便報警處理。

陳男在接受審理時,不否認有碰觸到被害女子,但矢口否認性騷擾,並供稱是對方撞到他,才以左手背甩開,不是用手掌去摸她的臀部或大腿。

不過,法官並不採信陳男說法,一審新北地方法院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陳男拘役 30 日,得易科罰金 3 萬元。陳男不服上訴到高院,近日遭駁回,全案定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