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酒人對上洛磯的國聯分區季後賽第3戰,陷入2連敗的洛磯,今(8)日回到自家主場後打擊依舊低迷,遭到Wade Miley為首的釀酒人投手群的封鎖;反觀釀酒人打線全場敲出3發全壘打,最終以6:0贏球,隊史首次在季後賽橫掃對手,相隔7年再度闖進國聯冠軍戰。

首局氣勢如虹的釀酒人就有攻勢,Christian Yelich獲得保送上壘後,Ryan Braun接著敲安護送跑者上二壘,Travis Shaw的滾地球則帶有1分打點,釀酒人1:0先馳得點。

5局上,Jesus Aguilar掃出陽春全壘打,讓釀酒人得到本場比賽的第2分;而釀酒人先發Miley雖然未能投滿5局,但是4又2/3局的投球中沒有丟掉任何分數,幫助球隊5局打完取得2:0領先。

6局上,釀酒人打線攻勢再起,Mike Moustakas和Erik Kratz連續兩安、攻占二三壘,此時落磯投手Scott Oberg自亂陣腳,先是發生投手犯規,之後又出現暴投,讓對手兵不血刃的再添2分,讓領先分數來到4分。

9局上釀酒人臨去秋波,Orlando Arcia和Keon Broxton「背靠背」的敲出兩發陽春彈,客場軍最終就以6:0獲勝。

釀酒人在例行賽結尾時狂取8連勝,而在季後賽面對洛磯又拿下3連勝晉級,目前合計已經11連勝,士氣正處於高檔,也讓他們成為第一支進入分區季後賽的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