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子德桑提斯拗不過妹妹要求,動手清理衣櫃,卻因此得到一個大驚喜,他在一件夾克的內層發現一張10個月前購買的彩券,驚覺自己中了175萬加幣(約新台幣4244萬元)。

樂透魁北克(Loto-Quebec)談到德桑提斯獲得這筆意外之財時說:「當他查了中獎序號後,原本以為只中了1750加幣(約新台幣4萬2437元)。」

「當他搞清楚究竟中了多少錢後,他說自己的心臟差點停止!」

德桑提斯(Gregorio De Santis)家住蒙特婁,他的妹妹前幾天要他別再拖了,趕緊清理衣櫃裡堆積如山的衣服,把要淘汰的舊衣服捐給慈善機構,沒想到因此發現自己在2017年12月購買的一張樂透彩券。

根據樂透魁北克,德桑提斯說:「如果不是她,我永遠都不會去整理衣櫃。」

從1970年代開始買樂透的德桑提斯,2000年代初期曾小中過4000加幣(約新台幣9萬7000元)。

他說,他將用這筆最新贏得的獎金,來厚實他的退休帳戶。

德桑提斯也說,可能利用這筆意外之財,帶姪子一起去看幾場冰球比賽。

德桑提斯或許還處於極興奮狀態,他沒提到打算購買什麼禮物來感謝他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