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懷舊復古的物品,總會勾起大家的兒時回憶,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個年代久遠的舊式電燈開關,引發不少網友共鳴,還有人不禁笑稱「如果想要有初戀感覺,碰它就對了!」

原 PO 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一張在鄉下外婆家看到的「復古開關」,並表示「有看過這個的人,應該都年紀了吧!」從照片可以看到,這個開關外型恰似一個小陀螺,兩旁分別有白色與紅色的橫槓,往左、右兩個橫槓輕輕一推就能開或關上電源。

▲開關外型恰似一個小陀螺,往左、右兩個橫槓輕輕一推就能開或關上電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照片一出,紛紛勾起網友回憶,許多人都表示對此物印象深刻:「小時候家裡有,我和我同學都被電過,還會按到分屍,上下分離。」「每次都有驚喜,電到不要不要的」、「對這顆有陰影,小時候被電過」;另還有人笑稱:「這個叫雞心開關」、「如果想要有初戀感覺,碰它就對了!」「古式跳蛋」、「哇!初代戰鬥陀螺欸」。

▲有網友笑稱:「這個叫雞心開關」。(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