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晚間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傍晚星光大道登場,眾星雲集。今年典禮由黃子佼、侯佩岑搭擋主持,侯佩岑穿著粉紅色鑲有愛心的長洋裝走紅毯,她說,昨晚睡前還在記台詞,越到典禮前反而越緊張。

典禮一開場的安排,侯佩岑、黃子佼將重現經典戲劇「浴火鳳凰」的橋段,侯佩岑詮釋當年潘迎紫飾演的「梅姬」,黃子佼則詮釋苗僑偉演的「鍾豪」。侯佩岑說:「今晚會有很多讓人難忘的畫面。」

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錦榮,穿著全白西裝,還隱約露出胸肌,他笑說,這是為了不輸給紅毯上的美女們。不過,錦榮卻對得獎不抱希望,認為能入圍就夠了。

以「台北歌手」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編劇獎的莫子儀,跟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黃姵嘉一起走紅毯,兩人互稱彼此是對方的幸運物。莫子儀表示,「台北歌手」入圍11項,「當然會希望得獎」。

以「我的男孩」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張軒睿,則在演員溫貞菱陪同下一起走紅毯。張軒睿說,能入圍是幸運,尤其還要跟港星周海媚一起頒發「戲劇新進演員獎」,心情超緊張。溫貞菱讚美張軒睿「超帥氣」,並預測張軒睿要是得獎一定會哭。

以「1006的房客」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的謝沛恩,穿著身V黑絨長洋裝,全身穿戴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萬元的珠寶,她笑說,為了出席典禮,近期也上熱瑜珈健身。

以「五味八珍的歲月」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孫可芳,穿著白色紗料連身洋裝,搭配短捲髮,氣質中又帶俏麗,她表示,今年沒有去年緊張,帶著家人的照片當幸運物,「還是希望可以(得獎)讓阿公放鞭炮」。

鍾瑶在「替身」飾演帥T,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她戴著價值2000萬元珠寶,穿著中性極簡黑色連身裝,露出側腰,既帥氣又迷人,她笑說,今晚「一派輕鬆」。

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的安心亞,這次在「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挑戰飾演越南新娘,在越南話下足功夫,安心亞今晚走復古風,穿著平口露肩黑洋裝,若隱若現的布料,展現她的好身材。但安心亞說,為了穿這件禮服,衣服勒的很緊,典禮後要怒吃。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6日晚間在台北盛大登場, 藝人安心亞(右)、黃裕翔(左)搭檔擔任頒獎嘉賓。   圖:中央社

第53屆電視金鐘獎6日晚間7時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頒獎 ,星光紅毯5時搶先登場,藝人謝沛恩以一襲黑色細肩帶禮服亮相,吸睛全場。   圖:中央社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6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 盛大展開,藝人錦榮(左)、Janet(右)搭檔擔任第 一組頒獎嘉賓。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