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和紅襪在美聯分區季後賽「基襪大戰」的首場比賽,就打得相當膠著,紅襪雖然在強棒J.D. Martinez的3分砲助威下早早拉開分數,但沒想到比賽後段牛棚放火,被洋基追回4分,所幸最終仍以5:4驚險贏球,在主場拿下系列賽首勝。

洋基今天派出左投J.A. Happ主投,但豈料他本戰狀況不佳,首局就被Martinez轟出3分砲;3局下又被Mookie Betts、Andrew Benintendi和Steve Pearce連敲3安丟1分,之後Xander Bogaerts的高飛犧牲打,替紅襪再添1分,該局打完主場軍取得5:0領先。

洋基打線前5局遭到紅襪王牌Chris Sale的封鎖,直到第6局終於有機會反擊,Aaron Judge和Giancarlo Stanton的兩支安打將Sale打退場,之後Luke Voit適時一擊打回球隊的第1分,接著Didi Gregorius的滾地球也帶有1分打點,洋基該局追回2分。

第7局紅襪牛棚持續不穩,一度搞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危機,但可惜洋基未能把握,僅靠著Voit的滾地球打回1分,雙方比數改寫成3:5。

9局上,洋基最後的反攻,靠著Judge的陽春砲追回1分,但之後紅襪守護神Craig Kimbrel連飆3K,最終幫助紅襪以1分之差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