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酒人對上洛磯的國聯分區季後賽第2戰,主場做戰的釀酒人靠著Jhoulys Chacin(查辛)主投5局未失分的精采表現,以及Hernan Perez在第4局的關鍵安打,終場以4:0取勝,也取得系列賽的聽牌。

兩隊先發投手此役都投得非常精采,Chacin主投5局只被敲3安無失分退場,Tyler Anderson雖在第4局被Perez敲安丟掉1分,但也繳出6局5K僅丟1分的優質先發內容。

前7局打完取得1分領先優勢的釀酒人,在8局下又找到進攻的機會,在洛磯該局兩名中繼投手Harrison Musgrave和吳昇桓狀況都不穩的情況下,Mike Moustakas先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隨後Erik Kratz左外野的安打、一棒掃回2分,釀酒人擴大領先為4分。

9局下,釀酒人換上Jeremy Jeffress上來關門,他雖然一上場就被敲出1支安打,但之後連飆2K,接著再讓打者敲出滾地球出局,替釀酒人守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