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大膽!在辦公室「嘿咻」就算了,竟還留下證據?近日有上班族網友在 PTT 發文,透露一早進公司時,突然在垃圾桶中發現一只「用過的保險套」,她當下嚇得放聲驚叫,待回過神後仔細端詳,才發現原來是自己嚇自己。

這名網友在 PTT 「笨版」表示,早上一進公司坐在位子上,瞄了一眼放在腳邊的垃圾桶,發現裡頭居然有用過的保險套,原 PO 當場嚇到放聲尖叫,「是誰在辦公室喔咿喔咿啊!還留下證物!」不過當冷靜下來定睛一看,「這不是我上禮拜吃剩的柚子皮嗎,到底要長多像啦」?原 PO 驚魂甫定地說:「一大早的真的很嚇人捏!」

真相揭曉眾網友笑翻,「我先自首我不純潔」、「原來是套套,還以為是柚子皮呢」、「我知道那是柚子皮,不過為什麼你要拿柚子皮當套子」、「聖人模式有幫助理性思考工作」、「乍看還真的會想歪」,有人則虧原 PO ,「一定是你腦子都是這東西才會聯想這麼快」。

▲原來「保險套」只是吃過的是柚子皮。(圖/翻攝PTT , 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