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季後賽國聯分區系列賽今(5)日開打,道奇派出韓籍左投柳賢振打頭陣,獲得不錯的效果,他主投7局完全封鎖勇士打線,加上道奇隊全場敲出3轟,終場以6:0擊敗勇士,拿下分區系列賽首勝。

柳賢振此役投球威風八面,讓勇士打線黯然失色,他主投7局只被敲出4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並且賞給對方打者8次三振,生涯季後賽勝投終於開張。

打擊方面,道奇左外野手Joc Pederson(佩德森)首局首打席就開轟,搶下領先優勢,球隊也士氣大振。

2局下,2人出局後,前一局開轟的佩德森被賞了一記觸身球、Justin Turner(特納)保送,一二壘有人的狀況下,Max Muncy(孟西)扛出3分砲重傷勇士。

6局下,道奇隊在2人出局後持續發威,中外野手Enrique Hernández(賀南德茲)補上陽春彈,將分差擴大至5分。8局下道奇再靠高飛犧牲打添1分,終場便以6分之差拿下勝利。

第二戰道奇將派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柯蕭),出戰本季防禦率僅2.83的Anibal Sanchez(桑契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