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季後賽國聯分區系列賽今(5)日開打,落磯隊出戰釀酒人隊,結果落磯無法寫下「外卡傳奇」,首戰「酒鬼軍團」Mike Moustakas就在延長賽10局下敲出再見安打,終場以3:2贏球,在系列賽拿下首勝。

釀酒人隊跟小熊隊爭奪國聯中區冠軍,兩隊也是打到難分難解,不過陣中好手如雲,Christian Yelich還差點挑戰三冠王成功,的確是幫球隊增加不少贏球機會。

此役3局下又靠Christian Yelich轟出2分砲先馳得點,釀酒人隊先發投手Brandon Woodruff 主投3局無失分,還飆出3次三振。

眼看釀酒人隊就要贏球,但後援投手Jeremy Jeffress9局上不穩,被Charlie Blackmon敲出適時安打,Nolan Arenado高飛犧牲打,順利延長戰局。

沒想到10局下Travis Shaw獲故意保送,Curtis Granderson內野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下一棒Mike Moustakas輕鬆敲出右外野安打,結束這場比賽。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