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金鶯隊本季一共吞下115場敗戰,創下隊史紀錄,因此總教練Buck Showalter(休瓦特),以及球團執行副總裁Dan Duquette(杜格特),先後遭到開除。

金鷹球團今(4)日宣布,休瓦特與杜格特的合約都到10月到期,明年不會與他們續約。不過金鶯也發布聲明,感謝兩人長期以來對球隊的貢獻。「休總」休瓦特2010年開始於金鶯執教,他因帶過我國左投陳偉殷,因此在台灣小有名氣。

杜格特對《底特律太陽報》表示:「球團決定不和我續約,而我認為這樣是最好的決定,我很感激老闆Peter Angelos(安傑洛斯)給我這個機會。」

金鶯球團透露,將會從球團外部,找來一名新的高階主管,而他擁有下一任總教練人選的最終決定權。同時,球員發展部門總監Brian Graham將負責監督棒球營運,另外,金鶯表示,球探部門總監Gary Rajsich、棒球營運副總裁Brady Anderson將繼續留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