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台北羽賽今(3)日進入第2天賽程,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五點以後出賽,首輪將對世界第52的越南武氏妝,預計順利過頭關,而一哥周天成預計6點出賽,兩組男雙「雙麟配」、「雙李配」緊接登場。

戴資穎為了避免連續4周參賽太過勞累,選擇在台灣出賽缺席南韓站,還因此被國際羽總新法規罰款,不過戴資穎仍相當期待能在國人面前出賽​。

戴資穎今日首輪將對上武氏妝,兩人過去僅有1次交手在去年4月亞錦賽,戴資穎21:10、21:14獲勝。

上周摘下南韓公開賽男單冠軍的的周天成,本周要力拚台北羽賽三連霸,首輪將對上世界排名55的香港球員胡贇,過去兩人交手7次,周天成取得4勝3負,小天近期狀態相當好,有望取得對戰5連勝。

接著三組台接續登場,最新世界排名追平個人最佳第7的「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首輪對上世界第56名韓國姜敏赫/金元昊。我國二哥王子維將對世界第80日本武下利一。「雙李配」李洋/李哲輝則將交手印尼組合,預計都能順利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