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紅襪季後賽名單出爐,今(3)日總教練Alex Cora(寇拉)表示,包括投手Brian Johnson(強森)、Hector Velazquez(貝拉斯奎斯),以及9月表現優異的林子偉,都不在美聯分區系列賽的名單之內。

林子偉9月擴編登上大聯盟,出賽17場、單月打擊率高達3成81,並且敲出生涯首轟,他內野工具人的角色,讓紅襪本季的陣容調度更加靈活。

除了林子偉之外,內野手Brandon Phillips(菲利普斯)、外野手Sam Travis(崔維斯),和左投Robby Scott(史考特)都被送到紅襪在佛州的訓練基地待命,在必要時將會支援。

兩名投手強森、貝拉斯奎斯,雖然不在名單之中,不過仍會隨隊,寇拉表示:「這項消息很難對他們啟齒,不過會讓他們持續保持手感,畢竟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寇拉公布分區系列戰首場將會由Chris Sale(塞爾)掛帥、第2戰則是David Price(普萊斯),第3戰最有可能由Rick Porcello(波塞羅)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