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一名以搬運水泥維生的汪姓女子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工作狀況,刻苦耐勞形象獲得不少網友讚賞,這也讓她一夕間竄升為網紅。日前有網友爆料,汪女不僅打扮起來是一位正妹,甚至還擁有昂貴超跑藍寶堅尼。

根據陸媒《網易》報導,該名女子名叫汪雪影,她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搬水泥及在工地工作的影像,她的親戚甚至還幫她開直播,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而從影片中可見,汪女全身髒兮兮、灰頭土臉,但她在搬水泥時表現出的刻苦能幹與過人活力,受到不少人關注與讚賞。

近來有網友爆料,其實汪女若好好梳妝打扮,根本就是美人胚子,且她還開著價值不斐的藍寶堅尼超跑。

不過,此消息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質疑「汪女只是搬運水泥的工人,何來的財力開藍寶堅尼?」另也有人猜測,汪女本身就是貴族一枚,拍搬水泥影片只是想紅。

對此,汪女則表示「我搬水泥掙錢!」她強調,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獲得。此外,汪女平常也開直播擁另一份收入,因此有網友調侃,名貴超跑藍寶堅尼「是我打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