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一名白目小孩,數次騷擾一匹站在便利商店前的白馬。這匹馬最後被鬧到生氣,用後腳大力踹了小男孩一下,小男孩當場被踹飛撞到旁邊機車的車輪上,全程都被監視器錄下來。

國外爆料網站《LiveLeak》日前上傳了一支影片,一名看似年約 3 、 4 歲、穿著黑色衣服的小男孩獨自在商店外玩耍,一旁還站著一匹白馬。這名小男孩似乎太無聊,跑去偷戳馬的屁股,馬則先踢了一下後腿表示警告。

小男孩幸運的躲過了第一擊後膽子變得更大,接著再一次打了白馬的腹部,見馬沒有反應更得寸進尺的拍第三下。但這次白馬似乎被激怒了,直接迅速轉身用右後腿重踢小男孩,小男孩整個人被踹飛撞到停在一旁的機車輪胎後開始大哭,這時在店內的大人聽到哭聲才趕緊跑出來查看。

影片曝光後網友表示,「根本活該」、「手再賤嘛」、「旁邊怎麼都沒有大人」、「看起來也沒踹很大力,應該有手下留情」、「還能哭應該就沒什麼事了」、「看下次還敢不敢這麼白目」;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年紀小孩就是這樣,也不能怪他」、「學點教訓,以後就不會再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