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凱特王妃品味出眾,穿著打扮都可以引領時尚潮流,不過她的媽媽卡洛爾(Carole Middleton)的品味可就令人不敢恭維了。隨著西洋萬聖節的到來,卡洛爾公司「Party Pieces」的1款「殭屍睡公主」(Zombie Sleeping Princess)因為太過血腥,被罵到臭頭,連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友人也跳出來砲轟,迫使該商品已經緊急下架。

歐洲媒體報導,這款「殭屍睡公主」主要針對小女生,卻在連身蕾絲洋裝上裝飾著血淋淋的器官圖案,鮮血甚至從胸口一路流到裙襬,配上小模特兒的僵屍妝,驚悚度破表。該款童裝說明有2種尺寸,售價10.99英鎊。

不過「殭屍睡公主」裝才一推出,就受到網友大力抨擊,連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密友西蒙娜(Simone Simmons)都跳出來大罵「比噁心更噁心」,更呼籲大家抵制。黛安娜王妃的另1位朋友英格麗德西沃德Ingrid Seward)更不客氣地批評卡洛爾品味很差,把這款服裝標識「公主」,簡直是腦子有洞。 

目前「Party Pieces」已經緊急下架該款「殭屍睡公主」服裝。

卡洛爾公司「Party Pieces」為萬聖節推出「殭屍睡公主」服裝,因為太過血腥,被罵到臭頭,已經下架。   圖:翻攝VIPpt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