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技術真的很重要!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KUGA 酷卡車友社( KuCar) KUGA FANS CLUB」 PO 文,說鄰居停車技術差,常常碰到自己愛車的屁股,卻不想負檢舉責備傷感情,於是原 PO 決定送鄰居「一隻雞」黏車頭,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大笑「你真的是佛心來的!」

▲原PO好心送給鄰居一支尖叫雞,要他小心停車。(圖/翻攝臉書「酷卡車友社」, 2018.10.02)

原 PO 表示,鄰居的車子規格不夠,沒有標配車頭偵測雷達,停車時總是親到自己愛車的屁股,讓他很是無奈,但原 PO 覺得,與其檢舉罰錢與責備,或是要求賠償都沒有意義,不如幫助鄰居解決問題。於是原 PO 在對方的車頭綁上一隻「尖叫雞」,還貼心附上字條說:「停車技術不好、不會抓前面距離沒關係,這隻送你貼車頭,快撞到他會叫,不要再去肛前面車的屁眼了。」

事後,車主看到也笑了出來,還將雞還給原 PO 。這樣高 EQ 處理停車糾紛的方式,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還送他雞也太好了吧」、「脾氣真的很好,高 EQ 的處理方式」、「可能要黏一整排的雞」、「有風度又有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