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被雷劈!近日網路瘋傳一則影片,當中有兩位外國男子,見到一隻幼犬躺在路邊,擔心犬隻遭來往車輛輾壓,頓時「父愛噴發」,上前想要解救小狗,正當一人小心翼翼用塑膠袋捏起小狗時,狗狗突然發出呼救聲,這時一隻母狗突然從旁竄出對著他們狂吠,嚇得兩男落荒而逃,溫馨救援行動變成狼狽逃難畫面,笑翻一票網友。

片中可見兩名男子因擔心落單小狗安危,躡手躡腳接近躺在路邊的小狗,這時紅衣男拿起廢紙箱想要剷起小狗,沒想到手拙失敗,他接著拿塑膠帶將小狗捏起,狗狗似乎被弄痛,當場發出微弱求救聲,這時一條大黃狗無預警從一旁衝過來,朝兩男一路狂吠,兩個大男生嚇得用「手刀」飛速逃離現場。

▲狗媽媽聽聞小狗呼救,對著兩男狂吠,嚇得他們驚慌逃離現場。(圖/翻攝The Star Online , 2018.09.29)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忍不住大笑,直說這根本就是「好心被狗咬」,有人說原本是暖心的開頭,怎料結尾竟變成搞笑影片,不過有不少網友讚賞兩男的善心,對他們自發性的救狗行為感到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