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唐聖捷今 (29) 天成立林口競選總部,時力主席黃國昌表示,應該把新泰五林這屆增加的一席議員留在林口,給堅持價值、永不放棄的在地年輕人唐聖捷一個機會。唐聖捷也表示,絕不放任市府擺爛,共同為林口打造更友善的生活環境。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也派代表張銘祐到場致意,張表示,時代力量是國會唯一堅定支持台灣正名及人民作主的政黨,這樣的堅持及勇氣也該出現在新北市議會。他每天開車到林口時,就看到沿路工業用地上被拿來炒房的建案,相信像唐聖捷這樣不被財團綁架的年輕力量,能夠帶來改變。

唐聖捷指出,自己長住林口,看到這裡的快速成長及改變,市府卻沒有相對的重視及實質作為。重劃區的人口大量湧入,教育資源卻相對不足,所以他主張增設國中小及親子圖書館。此外,重劃區將原本許多灌溉用的水塘填平,周遭農地水路斷絕無法耕種,上頭蓋出許多工廠,市府既不檢討用地規劃,也不管理違法工廠,希望自己能為林口多爭取一席議員,好好為在地年輕人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