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披露,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將帶團遊歐洲12天,其中僅有一天安排考察荷蘭花卉批發市場較與業務相關。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洪孟楷今(28)天表示,選前50天遊歐考察,吳音寧是民進黨標準「豬隊友」。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據北農內部人士透露,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將於10月2日帶團展開歐洲12日旅程,此豪華團行程曝光,抵達的隔天規劃參訪紅燈區,其中僅有一天安排荷蘭花卉批發市場,且此團董監事攜帶眷屬(公司招待),出團人數保密中,團費為最高機密。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洪孟楷表示,爭議不斷的超高薪實習生吳音寧美其名是考察,但被媒體踢爆相關行程都是走馬看花,甚至有與業務毫無關係的紅燈區參訪。而即便被踢爆,仍不改行程一定要前往,吳音寧是太靠勢?還是太沒敏感度?

洪孟楷揶揄,選前50天遊歐豪華遊,是想讓姚文智永遠第三、北市大崩盤、甚至全台輸到趴嗎?吳音寧真是標準「豬隊友」。他批評,如此沒有敏感度的上位者,加上沒有幕僚人員可以建議,全台民眾辛苦工作,卻看到高薪的吳音寧出國玩樂,這是什麼世界?

最後,洪孟楷表示,民眾一定會記得,這是民進黨傾全黨力挺的總經理,不能教訓吳音寧,就只好用選票教訓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