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今(27)日表示,年底選舉北市選委會將不舉辦公辦政見辯論會,因5位參選人中有2位勾選不辦理,未達3分之2參選人之法定辦理政見辯論門檻,他直接點名現任市長柯文哲「有沒有簽署同意辯論?」柯文哲受訪說,老實講他也要去查查看,自己當時簽什麼都忘記了。

柯文哲晚間出席「花現新圓山—來圓山呷辦桌」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李錫錕質疑台北市長5位參選人,有2位不同意舉行辯論,國民黨丁守中、民進黨姚文智都同意辯論,李質疑他簽署不同意?柯文哲回應,好像台北市選委會將公開辦兩場,「辯論終究還是要辯論」,但他是打算11月8日請假以後再開始處理。

對於姚文智表示,當選後將找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進入小內閣,到時候可以讓她被質詢問個飽?柯笑說,吳音寧如果要去議會不用等到她進入小內閣,現在議會總質詢就可以來了。媒體追問,吳音寧會放棄250萬高薪入府?柯回,這樣問法太陰險了,不要挑播離間。

至於丁守中上午出席國民黨提名里長參選人造勢大會,承諾當選後里長每人一台電動機車、手機、電腦,恢復三節慰問金,外加一年出國考察一次,媒體追問柯的看法。柯表示,他有給里長里辦公費,但錢還是一樣多,只是允許可以比較自由使用,因為他主張經費就比照以前處理,只是讓里長使用上比較方便。

不過,柯也說,「支票還是不要開太多比較好」。對於是否覺得丁守中的想法不切實際?柯回,「你應該問他,問我幹什麼?」